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二〇〇九年青岛科技大学冬季长跑接力赛竞赛规程

2009年11月02日 17:09 群众体育  点击:[]

二〇〇九年青岛科技大学冬季长跑接力赛竞赛规程

一. 主办: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体育教学部

二. 参赛单位:各学院代表队

三. 竞赛分组:男子组、女子组

四. 竞赛组织与奖励:利用两个校区的田径场,以学院为单位进行长跑接力赛,女子组每人跑800米,男子组每人跑1200米,每队各组参赛人数均为10人。崂山校区与四方校区同时进行比赛,跨两个校区的学院自选一个校区参赛并且在报名单上注明参赛校区。根据各单位参赛的团体总成绩,两个校区一起排定名次,男、女组各取团体前8名进行奖励。

五. 报名资格及人数:具有正式学籍并且身体健康的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参赛人员以所在学院为单位报名。每单位限报男、女各一队,其中,男队10人,女队10人;每单位报领队1人,教练1-2人。121日前将报名单以附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gzy2616@163.com过期以自动放弃参赛处理。报名单中男、女队均按棒次排序,比赛时严格按照此顺序交接棒。

六. 竞赛时间、地点:

(一)时间

20091215。男子组:下午130女子组:下午240。各组均提前15分钟在比赛场地检录,参赛队员主动向裁判员出示学生证。

(二)地点:

1.崂山校区田径场 2.四方校区田径场

七. 竞赛要求:参赛队员必须穿运动胶鞋,统一服装,并在胸前和后背佩带号码布,号码布由各单位自备,号码布上要注明参赛单位名称和棒次顺序(样式附后)。参赛队员要严格遵守有关竞赛规则及要求,不准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投机取巧,否则取消所在单位名次。

八. 12月8日下午3:30在崂山校区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南区2号楼207房间)召开各单位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望准时参加。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2009.10.29

上一条:2009青岛科技大学“跳大绳”比赛成绩公布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跳大绳”比赛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