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关于青岛科技大学2010年学生田径运动会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0年04月28日 10:09 群众体育  点击:[]

各学院(部)党总支:

2010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将于5月8日(星期六)在崂山校区田径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运动员入场队伍集合时间为早晨7:30,集合地点在田径场东侧篮球场;入场式引导牌、院旗由各学院自备。

2、观众由崂山校区各学院负责组织,观众人数及座席位置由校团委负责确定,四方校区的学院可以只派运动员代表参加。

3、5月5日下午4点,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崂山校区南2号楼206房间)召开教练员、领队联席会议,安排有关比赛事宜,请各学院派相关人员参加。

3、各学院前导词须严格控制在200字以内,请5月5日上午11点之前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qust.edu.cn

4、横幅由校团委统一制作,学院提供内容及长度,每学院限做两条,请5月4日之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qustyxm@126.com

5、5月8日(星期六),崂山校区2009级停课,所耽误课程原则上调整到5月9日(星期日),具体见教务科的调课安排;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在星期日上课的教师,请及时联系教务科调整。运动会期间,崂山校区其它年级课程照常进行,四方校区照常上课,2009级有运动项目的学生需要办理请假手续。

6、运动会期间,主席台后方的停车位为大会主席团专用车位,其它车辆要避开停放;参赛运动员和观众应遵守大会秩序,讲文明,有礼貌,保持场地卫生,服从指挥,注意安全。

一年一度的学生田径运动会是我校学生体育运动的盛会,是检验学生体育工作以及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的重要契机,希望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

 
 
 
 
 

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公安处、体育教学部

2010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学生“跳大绳比赛”和“冬季长跑接力赛”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0年学生田径运动会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