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关于举行学生“跳大绳比赛”和“冬季长跑接力赛”通知

2010年11月09日 14:17 群众体育  点击:[]

为活跃我校学生体育活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我校将于11月30日和12月14日分别举行学生“跳大绳比赛”和“冬季长跑接力赛”,请各学院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比赛规程详见附件一、附件二。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0年11月9日

附件一:

二〇一〇年青岛科技大学学生“跳大绳”比赛规程

一、比赛目的:

吸引广大学生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积极有效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培养集体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活跃我校群众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

二、比赛日期:20101130(星期二)

三、主办: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体育教学部 校团委

四、参赛单位:以各学院专业班级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每个学院限报2个班级代表队)

五、报名资格及人数:具有正式学籍并且身体健康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均可以专业班级为单位组成参赛队报名参加。每个学院报领队1人,教练1-2人,限报2个参赛队,每队队员12人(其中,男、女生各6人),2人摇绳,10人跑跳。

六、报名要求:各参赛队以学院专业班级为单位组队报名(限报2队),1121之前将报名单(word制作)以附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gzy2616@163.com过期以自动放弃参赛处理。报名单必须注明参赛校区和学院名称。

七、比赛时间与地点:

1、比赛时间:崂山、四方、高密三个校区均于11月30日下午2:00开始

2、比赛地点:崂山校区在篮球场;四方校区在体育馆南面篮球场;高密校区在明德广场

八、比赛方法:

各参赛队在裁判的指挥下进行5分钟“8”字形路线跳大绳跑动,俗称“下饺子”,以累计跳绳数排定名次。

九、比赛规则:

两人摇绳(男、女不限),各参赛队在听到裁判发出比赛开始的口令后,按顺序依次跑动跳过大绳并按“8”字路线到另一侧排队,依次进行,循环往复,未跳过大绳者可以重新跳过,否则为失败,本轮不计数,后面队员继续进行,直至时间终止。

十、录取及奖励:

按照每队跳过大绳的累积数多少排定名次,青岛两个校区各取前四名进行奖励,高密校区取前三名进行奖励。比赛成绩将在体育教学部网站公布,奖品在体育教学部办公室(崂山校区南区2号楼205室)领取(联系人:孙老师 88959151;13953262906)。

活动咨询电话:88959227;13605328193

附件二:

二〇一〇年青岛科技大学冬季长跑接力赛

竞赛规程

一. 主办: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体育教学部 校团委

二. 参赛单位:各学院

三. 竞赛分组:男子组、女子组

四. 竞赛组织与奖励:在崂山、四方校区田径场,以学院为单位进行长跑接力赛,女子组每人跑800米,男子组每人跑1200米。各学院男、女组参赛人数均为10人,自由选择一个校区参赛。崂山、四方两个校区同时比赛,比赛结束后,根据各学院参赛的团体总成绩排定名次,男、女组各取团体前8名进行奖励。

五. 报名资格及人数:具有正式学籍并且身体健康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参赛人员以所在学院为单位报名,并在报名单中注明参赛校区。每单位限报男、女各一队,其中,男队10人,女队10人;每单位报领队1人,教练1-2人。121日前将报名单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gzy2616@163.com过期以自动放弃参赛处理。报名单中男、女队均按棒次排序,比赛时严格按照此顺序交接棒。

六. 竞赛时间、地点:

(一)时间

20101214。男子组:下午130分;女子组:下午240。各组均提前15分钟在比赛场地检录,参赛队员主动向裁判员出示学生证。

(二)地点:

1.崂山校区田径场 2.四方校区田径场

七. 竞赛要求:参赛队员必须穿运动胶鞋,统一服装,并在胸前和后背佩带号码布,号码布由各单位自备,号码布上要注明参赛单位名称和棒次顺序。参赛队员要严格遵守有关竞赛规则及要求,不准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投机取巧,否则取消所在单位名次。

八. 12月7日下午3:30在崂山校区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南区2号楼207房间)召开联席会议,望各单位派人参加。

上一条:2010年学生“跳大绳”比赛成绩公布 下一条:关于青岛科技大学2010年学生田径运动会相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