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青科大2012年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举行

2012年12月13日 09:55 群众体育  点击:[]

12月11日,青岛科技大学2012年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和起跑仪式在崂山校区举行,学生处、团委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了仪式活动。体教部党总支书记吕德谦主持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仪式并为冬季长跑接力赛起跑鸣枪发令。

比赛分女子组和男子组进行,比赛场地设在田径场。女子组比赛距离8千米,每组10人,每人800米,男子组比赛距离12千米,每组10人,每人1200米。经过激烈拼搏,高分子学院、高职学院、化工学院获得男子组前三名,高分子学院、高职学院、化学院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各学院对此次比赛都非常重视,广大同学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各学院自接到通知以来都进行了选拔赛,并在相关老师的指导下对入选的运动员进行了训练。比赛期间,为数众多的同学参与到拉拉队行列,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虽然寒风凛冽,但是田径场上到处都能看见同学们手执院旗高喊加油的热烈场面。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是我校阳关体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今年最后一项全校性大型群众体育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热爱祖国从体育锻炼开始”,经过简短的启动仪式,学校和各学院领导老师带头起跑拉开了本次冬季长跑活动的序幕。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3年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开展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