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十三届“育新杯”篮球赛华丽开幕

2015年10月21日 09:03 群众体育  点击:[]

10月20日13:30,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十三届“育新杯”篮球赛在崂山体育场拉开序幕。“育新杯”篮球赛旨在激发大学生运动激情,增强当代大学生体质,推动校园体育活动蓬勃发展。

比赛中,同学们热情洋溢,信心满怀,积极参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积极面貌。

首场比赛是外国语学院对战数理学院,两队旗鼓相当,比赛十分激烈进行着,最后数理学院以29:28一分小胜外国语学院。第二场比赛是体育学院对战信息学院。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互相切磋。无论是11号选手打出的完美三分球,还是32号选手的精彩扣篮,都展现了体育学院的精彩风貌。信息学院也不甘示弱,积极反攻,最终体育学院以27比16的成绩赢得本场比赛。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十三届育新杯篮球赛四强争锋—体院、自动化首先晋级 下一条: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2015年冬季学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