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十三届育新杯篮球赛四强争锋—体院、自动化首先晋级

2015年11月11日 09:59 群众体育  点击:[]

11月10号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十三届育新杯篮球赛再次在崂山校区运动场开赛啦!伴随着小组赛激烈争夺,八强最终一一浮出水面,他们分别是信息、机电、体院、 自动化、艺术、中德、数理和经管,四强之争即将开战!

首先进行的是体育学院对战艺术学院,面临残酷的淘汰赛,两队所有成员竭尽全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十分到位,随着比赛进行,体育学院凭借自身优势,将比分拉大。最终比分29:16,体育学院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自动化对战信息学院的比赛中,两队队员争分夺秒,不甘示弱,信息队员巧借犯规来阻止自动化的进攻,但自动化队员依旧冷静,随着最后自动化成员几个罚球的进入,最终比分锁定在32:25,自动化成功晋级。

上一条:【通知公告】2015年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比赛时间更改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十三届“育新杯”篮球赛华丽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