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足球俱乐部获中国足协和青岛足协嘉奖

2011年12月31日 19:55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近日,青岛青科足球俱乐部荣获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公平竞赛奖和2011年度青岛足球协会职业足球突出贡献奖。

中国足协2011年中超、中甲、中乙联赛总结暨表彰大会近日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会议上,中国足协对获得2011年联赛先进集体的赛区和俱乐部进行了表彰,青岛青科足球俱乐部荣获公平竞赛奖。青岛市足球协会2011年度颁奖典礼于近日在万达艾美酒店举行,会上共颁出了19项大奖,青科大足球俱乐部荣获职业足球突出贡献奖。

青岛青科足球俱乐部是今年省内唯一一所高校足球队参加中国乙级联赛的队伍,本赛季在主教练国作金的带领下,南北征战16场,最终取得了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北区第四名,成功挺进全国八强。本赛季,足球队克服种种困难,队员们拼搏厮杀,逐一击败对手,驰骋在各大赛场,展现了青岛科技大学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青科大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举行 下一条:我校获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区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