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举行

2012年04月17日 19:59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4月17日,青岛科技大学分别在四方校区和崂山校区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全校13个学院参加了比赛。体教部教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两校区比赛进程分别由体育部葛振营和楚晓东老师主持。

青岛科技大学在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在体育课中准备活动阶段由体育教师亲授第九套广播体操,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从不会到学会,到规范,到熟练,教师和学生都付出了艰辛努力。在接到第九套广播操比赛通知后,各学院班主任辅导员不辞辛苦,每天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课下练习。比赛中,同学们服装统一、动作规范有力、整齐划一、优美舒展,体现出青年学子特有的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令人振奋,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四方校区的化学院、高分子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高职学院和崂山校区的外语学院、传播学院、艺术学院成功进入决赛。据悉,高密校区的比赛择日进行。

上一条:青科大举行2012年学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青科大足球俱乐部获中国足协和青岛足协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