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举行2012年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2年05月21日 20:10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5月19日,青岛科技大学2012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四方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马连湘、王瑞芳、李庆领、张淑华出席开、闭幕式。副校长李庆领致开幕辞,副校长张淑华致闭幕辞。

在开幕式上,我校大学生大型扇子团体操表演《飞扬的青春》和大型广播体操表演为运动会增添了靓丽的色彩。在为期一天的赛事中,全体运动员奋先争优,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广大观众文明观看比赛,热情呐喊助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高密校区、成教高职学院、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和传播与动漫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化工学院、高密校区、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成教高职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数理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数理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被评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艺术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高密校区、传播与动漫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中德科技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被评为优秀活动组织单位。

青科大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前六名是: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传播与动漫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是:成教高职学院、化工学院、高密校区、艺术学院。

上一条:青科大学生排球队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青科大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