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教部召开迎接山东省教育厅高校体育课程建设检查评估动员部署会

2012年08月28日 20:28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8月28日下午,体教部召开迎接省教育厅高校体育课程建设检查评估动员部署会,就即将到来的全省高校体育课程建设检查评估的准备工作作了安排。体教部主任葛振营、副主任楚晓东作了动员部署,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德谦主持。

会上,葛振营对此次迎检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此次专项检查作为关系体教部科学发展的大事来抓;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努力克服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以此次检查评估为契机,以迎检促工作,推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运作。楚晓东介绍了此次检查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整体安排和要求,对体教部迎接检查评估的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就体教部的迎检工作任务、工作分工、时间进度、具体要求等作了详细的安排,并落实了责任;同时介绍了部门迎接检查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设置情况和工作职能,并就迎检办公室和下设的迎检策划组、教学材料准备组、报告起草组、检查督导组、宣传及后勤保障组等五个专项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具体分工、人员配备等作了说明。

此次检查评估工作是山东省教育厅为了进一步加强高校体育课程建设、体育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促进高校群体活动开展和培养大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习惯与能力而开展的。专项检查重点面向高校体育教学条件、教学实施与教学管理、课程改革、训练竞赛管理体系、大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习惯与能力等方面,通过检查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整改不足,进一步规范高校体育教学秩序,严格教学管理,保证体育课程建设的质量,促进群体活动开展和提高大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习惯和能力,要求各部门于9月30日前完成专项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我校足球队赴韩国参加交流赛 下一条:青科大学生排球队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