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足球队赴韩国参加交流赛

2012年09月24日 20:34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为备战2012年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我校足球队于9月10-18日访问韩国南原市,参加足球交流比赛。在韩国南原市期间,我校足球队分别与西南大学、全州大学和重南FC队进行了四场教学比赛,取得一胜一平两负的成绩。特别是其中两场比赛是在大雨中进行的,在恶劣天气状况下,队员们“赛出激情,赛出水平”,以坚强的毅力完成了比赛。为即将开打的大学生足球联赛储备体能,磨合阵容,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交流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拉近了两国大学生的距离,通过和韩国大学足球队的交流,了解了他们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以及对足球运动的理解。通过这次比赛也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为以后的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青科大足球队获2012年山东省大学生体育联赛足球总决赛冠军 下一条:体教部召开迎接山东省教育厅高校体育课程建设检查评估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