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高校体育协会在青科大成立

2015年05月04日 09:17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4月29日,青岛高校体育协会成立大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召开。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元利、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市民政局副局长刘玉环、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李彦等领导以及驻青各高校师生代表等出席会议。张元利、李珉为青岛高校体育协会揭牌。会议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思政处处长高桥主持。

张元利在会上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校体育工作开展的情况。他说,青岛高校体育协会的成立必将会实现资源共享、互利互惠,促进青岛高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李珉指出,体育不仅是一种身体运动,还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教育手段、一种精神载体,是培养健康体魄,塑造健全人格,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近年来,青岛各高校的体育工作得到了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和各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各校在政策制定、制度建设和资金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各校的体育教学、群体活动、运动训练、竞技比赛、体育科研、对外交流等工作稳步发展,各有特色。青岛各高校师生殷切希望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丰富校际体育竞赛及文化交流活动。

会上,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宣读了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高校体育协会章程》、协会选举办法和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并以等额选举、举手表决等方式,全票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

上一条:青科大2015年田径运动会举行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