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2016年03月30日 11:28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3月29日上午,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2016年度学校体育工作,副校长张元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主持。

张元利结合学校体育工作要点安排,对2016年体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学院充分认识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把体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二是工作开展要“得法”。要切实加强领导和规范管理,做好顶层设计,通过大赛事活动、俱乐部活动、系列赛事、社团活动等比赛,力争经过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全员参与。三是建立联动考核机制。通过积分制等办法加强规范和引导,让更多的师生参与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

葛振营传达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通知,学生处处长郑德前就学生早操工作进行大会通报交流,校团委副书记刘跃宁对学校学生体育社团工作进行大会汇报交流,校工会副主席李小华对教职工体育工作进行通报交流,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小军对学生群体活动和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汇报2016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和学生广播操比赛前期筹备的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对2016年度学校体育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青科大获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入场券 下一条:青科大战胜青大,将代表山东出战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大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