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战胜青大,将代表山东出战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大区赛!

2015年12月25日 11:03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12月24日晚,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选拔赛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决定超级组冠军的一场比赛,由青岛科技大学迎战青岛大学。最终,青岛科技大学凭借6号唐创的连场带帽5:2战胜了青岛大学,同时,青岛科技大学也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大区赛。

比赛伊始,青岛科技大学就牢牢占据了场上主动。多次进攻都让青岛大学疲于应对。第5分钟,青岛科大6号唐创捅射首开纪录。1:0。落后的青岛大学祭出5-0战术,却迟迟没能取得进球。第14分钟,青岛科大9号王心淦边路一条龙突破下底传中,守在二门柱的6号唐创推射空门梅开二度。上半场还剩16秒,青岛大学8号刘一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回一城,上半场结束,比分2:1。

半场回来,青岛大学长时间使用5-0战术仍无法破门。第9分钟,青岛科大6号唐创再进一球上演帽子戏份,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场带帽。随后青岛科大2号徐磊再进一球。11分钟,青岛大学27号于琨罚进点球,场上比分4:2。第14分钟,青岛科大7号辛明泰进球锁定胜局。

最终,青岛科技大学5:2获胜,在取得山东赛区超级组冠军的同时,也将代表山东省参加明年5月的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全国大区赛。

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最终排名:

超级组:

冠军 青岛科技大学

亚军 山东大学

季军 青岛大学

本科组:

冠军 齐鲁工业

亚军 齐鲁师范

季军 山东建大

第四名 山东财大

第五名 青岛科大

第六名 山东青年

专科组:

冠军 日照职业

亚军 临沂职业

季军 山东职业

第四名 聊城职业

第五名 山东商职

第六名 山东圣翰

第七名 山东工业

第八名 济南职业

上一条: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聚焦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举行休闲体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