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帆船队在第七届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中获佳绩

2016年04月29日 15:06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第七届(2016)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简称“CCOR”)于4月27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鸣锣收帆。本届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国际FE28R级别协会及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委员会联合主办。

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从2013-2016连续四年参加CCOR的比赛,本次派出一支由五人组成的队伍参加FE26级的比赛。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经历了由“无风”到“大雨”的过程,虽然天气条件恶劣,但我校帆船队不畏重重险阻,乘风破浪,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在最终的长航赛取得了FE26级季军的好成绩,是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发展的里程碑。

本届赛事设ByteCII、FE23R、FE28R、FE26、公开级A组(船体长35英尺及以下的单体龙骨帆船)、公开级B组(船体长35英尺以上的单体龙骨帆船)6个帆船级别。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匈牙利、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中华台北等十余个国家与地区的80支代表队、400余名选手参赛。

上一条:青科大足球队勇夺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亚军 下一条:青科大获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入场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