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足球队勇夺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亚军

2016年06月22日 09:01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6月10日,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暨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在北方民族大学体育馆落幕。最终,青岛科技大学上演“黑马奇迹”,勇夺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亚军,东华大学、湖北大学分获一、三名。

青科大足球代表队在国作金和贾毅两位教练的带领下组队参加了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经过省内预选赛,取得山东赛区冠军,并代表山东省征战北大区决赛,青岛科技大学足球代表队以骄人战绩第一次获得全国总决赛入场券。在为期7天的全国总决赛中,青科大足球代表队披荆斩棘,连续战胜上届总决赛冠军、亚军,在冠亚军争夺赛中,青科大足球代表队以4:7不敌东华大学足球代表队,遗憾地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

青科大足球队首次参加全国总决赛便上演“黑马奇迹”,取得了优异战绩,展现了良好的科大精神,在全国高校中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一条:[两学一做进行时]体育学院、传播与动漫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我校帆船队在第七届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