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一组检查体育学院工作

2016年11月16日 11:39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一组吕万翔组长一行六人来体育学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副院长楚晓东以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了督导汇报会。

院长葛振营代表体育学院向督导组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介绍了在专题教育阶段的本单位重点工作落实和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情况。

学院党总支干事王作辉做具体汇报。一是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促使学院党政工作目标同向、思路同心、行动同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推进支部工作与提高教学效果相结合,把党组织的先进性与引领青年学生相结合,把党组织的时代性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把党组织的战斗性与攻坚克难相结合。二是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学习制度,坚持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并严格进行组织关系排查,对各种党员情况进行建档造册,高度重视党费收缴、记录、补交工作。三是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建立再教育、再培养、再锻炼的结构模式。四是做好“两结合”促进体育学院重点工作落实和解决矛盾问题等情况。

督导一组咨询查看了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督导组对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体育学院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切实做到了深入学、扎实做,扎实做好了学院党建工作,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工作亮点。

体育学院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党员教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积极性空前高涨,在教学、课程改革、学科建设、群体工作、团学工作取得成效,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扎实有效的推动了学院行政工作和业务工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两学一做进行时]体育学院、传播与动漫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