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2017年05月27日 21:29 体育学院 点击:[]

连日来,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主题系列活动。第一时间举办了党政联席会议、班主任工作会会议、专题政治学习等活动,线上线下多层次、多渠道推动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在全院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5月16日,体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总支书记张霄和院长葛振营等研究落实学院学习传达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意见。

5月23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把握体育基础学科特点,切实做好“体育+思政”教育工作,做好课程思政工作,将思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落实,形成全院上下共同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和思政工作的格局。会后,通过教职工微信平台展开专题学习推送。

通过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全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会议对全省高校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明确了新方向新举措。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上来;要凝心聚力,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办学育人的各个环节要创新方式方法,创新载体阵地,让思政工作“活”起来、“火”起来,不断改革创新、扎实进取,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质量,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专题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