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专题会议

2017年06月06日 16:01 体育学院 点击:[]

6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专题会议。学院中层干部及学院办公室、分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霄主持。

会上首先由张霄传达并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刘兴云书记在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八条规定》的全部内容。强调了学院办公室、分团委等窗口部门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性,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落实好学校“八项”规定,二要树立好服务意识,三要履行好岗位职责。强化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形成讲奉献、讲团结的良好氛围。

院长葛振营指出,学校出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八条规定》是提升学校内涵、形象的有效措施,学院行政人员要从思想上重视这件事情,要认真开展好学校“八项规定”的学习贯彻,加强场地设施、办公场所等方面的管理,改善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加强内涵建设,建立良好形象。

体育学院按照学校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制定了岗位职责上墙和窗口单位工作人员配备职位标识两项具体措施,后期将把作风建设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做深、做实。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