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兴云来我院检查调研工作

2017年06月15日 09:00 曲绍瑜 点击:[]

6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兴云一行来到我院,对我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院长葛振营作了学院上半年工作的汇报发言,从公共课教学,群众体育开展,竞技体育训练和人才建设引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张霄对上半年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学习贯彻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组织建设,二级部门负责人选拔,学生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之后,副院长楚晓东,分团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就教学、团学、办公室、竞赛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兴云充分肯定了我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鼓励要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继续做好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他指出体育是一种精神,是勇夺第一、顽强奋斗的精神,这种精神是学校发展的源源动力,体育学院要做好全校的体育工作,提升老师的“精气神”,以此带动全校的“精气神”;二是明确定位,不过要完成好教学任务,还要丰富全校的体育文化,把思政工作与教学工作相结合;三是要提高水平,要提高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和自身能力水平;四是要突出特色,要充分发挥体育特色,争取社会资源的支持;五要注重创新,寻求以项目的方式进行教学改革,做好“1+X”课题的研究,课程形式实现突破;六是要做好服务,增强为教师、学生做好服务的意识,做好全校体育场馆、器材的维护、维修工作。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毛常明和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检查调研工作。

上一条:“俱乐部杯”3V3篮球赛顺利拉下帷幕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