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2017年06月07日 18:22 体育学院 点击:[]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6月6日,体育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落实总书记号召,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全面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廖俊波同志生前是福建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曾任政和县县委书记,2015年6月被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2017年3月18日,廖俊波同志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体育学院党总支将紧密联系实际,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泛组织学习,确保活动实效。一是突出抓好中心组专题学习,对学习工作进行专门安排部署,组织各党支部采取“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二是融入中心工作。把学习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联系起来,通过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用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成效;三加大宣传力度。将加强学习活动的宣传推动,通过学院网络、微信等各类媒介,展示学习情况和成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兴云来我院检查调研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