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

2017年11月01日 14:37  点击:[]

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全文的公布,体育学院师生掀起了学习报告全文的热潮,10月31日,学院党总支通过微信平台分别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工进行网络学习,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精神,号召全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做到八个明确、四个坚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下重要的政治任务。

学生党支部带领学生党员、培养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划重点”,党总支书记张霄就报告中出现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新内容进行解读,之后参加学习的同学对报告全文进行仔细研读。

经过学习,体院师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和自己的工作、学习相结合,凝心聚力,努力奋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献礼十九大,创五有佳绩”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