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绳”彩飞扬,情醉三八——体育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9年03月12日 14:36  点击:[]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让广大女教师度过一个快乐而且有意义的节日,切实保障女员工的身心健康,我院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为30秒速跳,由谌于萍老师和徐丽丽老师担任裁判,体育学院全体女教师参与其中。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笑脸在午后的阳光中飞舞、绽放,最终侯赛老师以99个的好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通过本次活动,既锻炼了教师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加深了感情,也彰显出了体育学院独特的风采。

上一条:2019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会议在青科大召开 下一条:学院开展“百名辅导员访百家”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