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运动会组委会会议

2019年04月09日 08:28  点击:[]

4月8日,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运动会组委会会议在综合办公楼30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勇,校办、校工会、教务处、后勤处及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主持。

葛振营首先对今年运动会的举办时间、竞赛项目和开闭幕式进行了说明,他提醒各参赛队务必注意入场式时间、方阵间距、检录报道、运动员训练、演员和观众管理、先导词撰写这几方面的问题;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小军、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分别对学生、教职工运动会的项目设置和筹备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李勇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对今年的运动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今年的赛程安排较为紧凑,参与人数较多,要求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将通知要求落到实处,确保组织流程环节不出问题,把本次比赛当作展示精神面貌的舞台;二是要抓好落实,协同配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与交流,将工作做严、做细、做实,重视赛事服务细节和人性化管理,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做好预案,保证安全。动用一切资源和力量,形成多部门联合管理的动态监督预警机制,做好体育场内观众、参赛运动员和体育场外交通、外来人员的管理,维持好赛场秩序,各学院也要利用合适时机向参赛运动员和赛事相关者传达安全问题,全面保障比赛平稳顺利进行。李勇认为,今年的运动会对全体青科大人来说是一次“大练兵”,它将为5月青岛田径运动会和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帆船项目赛的成功举办奠定基础,希望大家利用好本次机会,查漏补缺,促进学校体育工作迈入新台阶。

据悉,为保障本次比赛顺利进行,3月20日还召开了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对分工及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青科大2019年运动会举行 下一条:2019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会议在青科大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