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副校长李勇走进休体192班“学女排精神,为民族复兴顽强拼搏”主题团会

2021年01月11日 20:24 曲绍瑜 点击:[]

1月8日下午,休体192班“学女排精神,为民族复兴顽强拼搏”主题团会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班会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体育学院辅导员参加班会。

在听取了团支部书记的女排精神宣讲和同学们发言后,李勇在交流中谈到:女排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最生动写照,同学们要学习和践行中国女排精神。要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以坚定的信仰和必胜的信念战胜人生路上的艰难险阻,在专业知识学习和专项能力训练上勇争第一;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学习女排队员一个技术动作进行上万次练习的劲头,刻苦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要不计个人得失、弘扬团队精神,同学们应将个人成长自觉纳入到班级集体中,凝聚成合力向上的蓬勃力量,为班级建设、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牢记李校长的勉励,将女排精神内化为自己成长成才的精神支柱,不断激励自己,在努力拼搏中实现人生目标,为体育事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多举措促学生考研创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