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体院杯”排球联赛

2021年09月20日 14:39  点击:[]

920日,体院杯”排球比赛在四方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每个年级派出优秀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循环赛。

在初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精彩的比赛让同学们大饱眼福。拉拉队积极呐喊助威,给运动员加油打气。比赛中各个队伍均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运动员们各个精神抖擞,技术精湛,各司其职。为体育学院学生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比赛。最终,男排20夺的桂冠

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体育学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出体育学院蓬勃向上的气息。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体育学院同学将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积极团结,为体育学院营造更加和谐的气氛,为我院注入新的力量!


上一条:积极向上,乐观生活——心理委员、心音使者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一路有我,榜样同行”资助育人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