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一路有我,榜样同行”资助育人宣讲

2021年09月19日 11:39  点击:[]

为全面落实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帮助进入大学的贫困家庭学生和在读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体育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讲,由学院休闲体育专业侯圣楠进行宣讲。

2021年暑假侯圣楠同学积极参加“校县结对”志愿服务,在聊城市阳谷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与了相关学生资助工作。在工作期间,侯圣楠认真做好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宣传工作,印发了包含贷款条件、贷款标准、发放程序、还贷责任和还贷要求等详细内容。

宣讲中,侯圣楠为同学们普及了信用助学贷款政策,讲解了“校县结对”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分享了自己在“校县结对”志愿服务中技能学习、人际交往、良好习惯养成三方面的收获。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体院杯”排球联赛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赴聊城市“振兴美丽乡村”实践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