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员青年共上“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2022年11月28日 15:4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11月26日体育学院开展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活动。

学院学生通过宿舍集体观看、支部线上团会等形式观看了共青团中央制作的网络主题云团课视频,视频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向青年解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打造体现青春态度、时代高度、思想深度兼具思想性、青年性和可看性的具有示范意义的云团课。

通过本次活动,体育学院学生更加准确全面深刻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引导学院青年学生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舍歌大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