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舍歌大赛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15:27  点击:[]

11月24日晚,体育学院为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院文化气氛,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体育学院第八届舍歌大赛。体育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邵帅、团委研究生助理郑德国、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宋宛芸出席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来自三个年级的20余个宿舍,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参赛的每个宿舍都展现出了自己的特色,《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我相信》《奔跑》唱出了青春活力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孤勇者》《水手》唱出了学生面对困难不服输的品质。

本次活动,为体育学院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对学院宿舍文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此次活动展现出了体育学院学生青春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体育学院团员青年共上“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共建文明宿舍,做文明体育人”宿舍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