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共建文明宿舍,做文明体育人”宿舍文化节

2022年11月25日 13:23  点击:[]

宿舍文化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审美能力等有着较大的影响。为喜迎二十大,推进学生公寓宿舍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活动,活跃文化活动气氛,营造团结友爱的宿舍氛围,展现我院学子宿舍文化⻛采,增进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促进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体育学院于2022年11月2日至11月24日开展了“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寝室轮流上台进行宿舍文化展示,比赛采取线上评比和线下打分的形式收集评分。在“我的地盘我做主”宿舍主题设计环节中,为突出宿舍独特文化,各个宿舍通过摆放绿植、张贴书画、装饰墙柜等方式装扮自己的寝室,展现生活气息和独特风貌。宿舍卫生检查意在激发同学们爱护宿舍卫生的热情的同时,也为自己创造一个和谐的住宿环境,一个干净明亮、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能够带给我们轻松愉快的心情,更好地享受学习和生活带给我们的乐趣。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共评选出6间文明宿舍,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也充分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提高了宿舍卫生安全意识,还增进了舍友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进一步推动接下来的我院“文明宿舍”评选工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舍歌大赛活动 下一条:“砥砺奋进新时代 青春筑梦新征程”体育学院开展团干部基础团务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