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沐阳光,共筑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2023年09月12日 15:13  点击:[]

心怀希望,向阳生长。为进一步做好23级新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聚焦大学生心理健康热点问题,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提高学生应对压力和抵御挫折的能力,体育学院于9月10日组织开展了大一新生“心沐阳光·共筑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上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学生的大学生活进行了分析和鼓励,首先要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直面当下,学会自主筛选有价值的网络信息,不盲目跟风。其次,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不怕犯错,不怕失败,勇敢前行。最后,要树立积极向上的友情和爱情观,为自己的人际关系提供正能量,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通过情景互动、多媒体课件、心理小活动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一起学习了什么是心理健康、心理健康的标准以及增进心理健康的途径等心理学小知识,让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这场治愈自身心理的盛宴中。

本次“心沐阳光·共筑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教育活动的举行不仅给学生搭建了一个倾诉和交流的平台,更让大家对心理健康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认识,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促进了校园心理文化的建设。

上一条:体育学院第九届学生会考核制度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