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09年09月17日 11:08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9月16日下午4:00,体育教学部2008级新生入学典礼在弘毅楼B区102举行,体教部党总支书记吕德谦、主任朱宏庆、副主任葛振营、张月英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分团委书记贾建闯主持。

体教部主任朱宏庆老师首先代表体教部广大师生欢迎2008级新生加入体育教学部这个大家庭,并表示最真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朱主任从体教部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体育比赛训练项目等方面对体教部进行了全面介绍。党总支书记吕德谦老师对08级新生提出了较高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刻苦训练,努力学习,踏踏实实,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的优良传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贾建闯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制度教育,分别从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几个角度并结合了案例对新生进了安全教育,并着重强调了请假、外出游玩等问题,体教部2008级生入学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条:党代会前传捷报 青科大足球再获省冠军 下一条:青科大足球队征战全国足球乙级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