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综合改革高密校区试点工作汇报会

2020年05月08日 19:27 徐海寰 点击:[]

4月2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体育综合改革高密校区试点工作汇报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召开。高密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教务处副处长张书海,高密校区教学办主任刘保成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汇报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楚晓东主持。

官杰从高密校区体育综合改革的背景、方案介绍、推进情况、取得初步成效和体育教师的重要作用五个方面进行汇报交流。她在汇报时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工作,陈克正校长亲自参与体育综合改革的工作中,全国教学指导委员会公体组专家高度评价并肯定了高密校区体育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张书海在致辞中讲到,学校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大学体育综合改革工作,教务处将全力支持并配合完成相关工作。本次体育综合改革不仅能增强科大学子的身体素质、提升体质监测水平,更会进一步发挥体育“育人”功效,把理论基础与实践运动相结合,培养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助力。

葛振营在总结时提出,高密校区的体育综合改革上下同心、全员参与,取得了一系列优秀的成绩。希望全体教师在会议之后认真思考如何立足自身进一步将改革的工作经验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地完成全校体育综合改革,真正让教师和学生双收益,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葛振营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