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葛振营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2020年05月08日 19:29 徐海寰 点击:[]

4月22日,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海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兼总经理于守湖,财务总监、我校1996级校友万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孙中丰、田径队教练周长吉、休闲体育系教师徐海寰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万方对葛振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多年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她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任职经历,表示将继续发挥“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更加努力地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服务,为母校争光。

于守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市场分析及战略规划。该公司注册于2005年,是一家集建筑工程、劳务分包、建筑机械租赁等业务为一体的基建集团。目前现有管理人员350余人,专业技术工人2800余名,2019年完成产值超过15亿元,在建项目面积150万平方米。经过多年耕耘和积累,打造了一支专业技术强、素质本领高的高水平基建团队,所建项目得到了海信、万科、中联等多家知名企业的高度肯定。

葛振营对该公司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为优秀校友拼搏创新为社会发展作贡献、为母校争得荣誉而感到由衷骄傲。他简要介绍了母校办学事业的发展变化,并希望公司能够进一步整合校内、校外的教育资源,推动母校和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

座谈中,双方还就加深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体育综合改革高密校区试点工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