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

2020年06月11日 10:33 徐海寰 点击:[]

5月27日上午,体育学院中层干部会在崂山校区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副院长楚晓东、李小军及全体中层干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葛振营主持。

葛振营首先通报了学校有关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有关事宜并将《青岛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生返校体育活动方案》提交大家讨论。他讲到,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各部门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期待学生顺利平安返校。此次体育活动方案是应学校领导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前准备,做好疫情期间室内外体育场所的开放、管理工作,引导师生健康、有序的参加体育锻炼,科学应对新冠疫情。学院将坚持以人为本、安全至上、健康第一的原则,将防控工作与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体育活动。此外,葛振营还对就业、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楚晓东对返校后公共体育课教学、专业理论课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自上而下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工作,在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线上教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按照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和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切实保障教学质量,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共同推动疫情期间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

办公室主任孙中丰对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事宜进行简要说明,分团委书记曲绍瑜对就业、学生返校对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夏日之约·不见不散”——体育学院全方位推进师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葛振营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