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视频

2020年11月15日 21:15 徐海寰 点击:[]

11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1会议室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葛振营,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葛振营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宣讲团视频,葛振营结合宣讲团视频并就明确“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政策导向和重点要求进行了解读。葛振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提高教育质量多次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党和国家制定实施了一系列相关政策措施,为“十四五”时期在新的起点上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打下了基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应该认真对照五中全会全文要求,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时代为己任,在大学体育授课、大学生体质监测和群众体育活动中发挥党员模范精神,不断进取,再创辉煌。

与会党员围绕自身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精神做了讨论。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暨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