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暨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11月26日 15:48 徐海寰 点击:[]

11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暨2020年第十一次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葛振营,副院长楚晓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葛振营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讲到,本次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应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教育方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断努力。

楚晓东领学了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有关“加强对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内容。他指出,宗教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新形势下,宗教工作范围广、任务重,既要全面推进,也要重点突破。高校更应该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及时研究宗教工作中的重要问题,推动落实宗教工作决策部署。

会议还部署了公共体育课期末考试、教学管理的相关内容。

(撰稿:徐海寰;审核:葛振营)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冬季学生阳光体育活动比赛任务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