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冬季学生阳光体育活动比赛任务

2020年12月01日 20:22 徐海寰 点击:[]

12月1日,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协办的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冬季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冬季长跑接力赛在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田径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高密校区代表队、经管学院、机电学院,高分子学院、环境学院、海洋学院分别获得崂山、四方校区男子组前三名;经管学院、高密校区代表队、信息学院,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环境学院分别获得崂山、四方校区女子组前三名。

为保障本次比赛顺利进行,体育学院组织成立了由50多位一线教师组成的竞赛小组,参与包括组织、裁判、颁奖、新闻等多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工、分校区参与活动。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副院长楚晓东分别在四方校区、崂山校区宣布比赛开始。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三个校区17个学院340名青科大学子参赛,通过本次比赛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树立“健康第一”理念,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

(撰稿:徐海寰;审核:葛振营)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党政领导班子为学生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暨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