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体育学课题申报经验分享会

2023年04月19日 12:02 李莹 点击:[]

4月18日下午,为提升我院教职工科研水平,组织学院教职工召开了“体育学课题申报经验分享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霄,院长助理贾毅,崂山公体教学部主任高杰及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霄主持。

本次会议,学院邀请了课题申报经验丰富的博士梁伟老师进行分享座谈,会上梁伟对课题申报项目的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一是申报前,教师要关注官方动态,提前做好申报准备;二是申报中,教师要将申报书做成精品;三是申报后,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等待申报结果。此次会议帮助我院教职工更好的做好体育学课题申报工作。

会后,参加本次会议的教职工表示对课题申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更加有信心做好课题申报工作。张霄也表示有利于教职工发展的活动今后也会大力开展,帮助教职工更好解决工作中遇到问题,同时今后也会努力提升我院的科研整体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体育综合改革课堂平台推进会暨集体备课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