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锤炼真本领,为国长才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08:48 徐海寰 点击:[]

为坚持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方案安排,10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青岛消防支队特勤三中队开展“锤炼真本领,为国长才干”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葛振营,青岛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三中队政治指导员刘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消防特勤三中队这只富有革命斗争精神和大无畏牺牲精神的光荣队伍,并从国家消防队建设历史沿革、制度演变和主要任务三个方面为大家展示了新时代消防员的日常生活、训练和战斗精神。葛振营代表学院感谢特勤大队三中队的盛情接待,为一批批不畏危险、敢于牺牲、作风严明的中国消防员点赞!在消防大队营区内,大家参观了队员宿舍,观摩了训练展示,近距离感受了消防官兵的军事化管理和日常生活,大队整洁干净的内务和整齐娴熟的训练展示赢得了全体党员的阵阵喝彩。

活动中,消防员王蕾庄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现代化消防车、消防云梯、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技巧,我院党员代表换上消防装备实地体验了官兵的日常训练科目。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教育,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领略了消防队伍的革命斗争精神,体会了消防员日常训练的辛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履行新使命、扛起新责任,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暨交流研讨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