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学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3日 09:28 曲绍瑜 点击:[]

5月11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赴青岛党史纪念馆、一战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在活动中,青年学子们驻足参观纪念馆里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珍贵文物,回顾了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对自1923年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历史的教训需要反思,历史的责任呼唤担当。历史时刻警示着世人当珍惜和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居安思危,不忘昨日磨难,展现青春担当,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