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获得学校第三十二届“青年杯”篮球赛崂山校区冠军

2015年06月02日 10:06 团学工作  点击:[]

2015年5月26日下午14:30分,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十二届“青年杯”篮球赛崂山校区决赛,在崂山校区篮球场举行。比赛由体育学院对战信息学院,双方势均力敌,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最终由体育学院夺得头筹,获得崂山校区冠军。

冠军之战,必然精彩,比赛过程紧张刺激,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体育学院夺得球权,由于体育学院多次出现失误,在第一节比赛中信息学院领先体育学院9分,随后体育学院调整状态,将比分一步步拉近,在前三节比赛中,体育学院落后于信息学院,在第四节比赛中,体育学院凭借战术和体能优势,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加时赛,信息学院11号球员,凭借高超的投篮技术,一次次将落后的比分追平,但体育学院继续保持着领先,不断变换战术,最终以43:39的比分,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体育学院已连续多年卫冕“青年杯”篮球赛冠军,足以体现出体育学院在篮球方面的实力,我们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校区总决赛,摘得冠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场上是对手,场下是兄弟,这也正体现了“青年杯”篮球赛的宗旨,通过此次比赛锤炼了学生的身心素质,提升了团队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与激情,展现出了科大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永不言弃、团结进取的优秀品质。

上一条:海牛杯”七人制足球赛决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这不仅仅是足球——体教部举行“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