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帆船队在第四届(2013)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荣获佳绩

2013年05月07日 09:43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第四届(2013)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简称CCOR)4月25日-29日在青岛开赛,来自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中国香港、中华台北、北京、上海、大连等36家航海俱乐部的46支代表队将参加5个级别的比赛。

我校代表队作为山东省唯一参赛的高校帆船队,参加了SOTO27级大帆船比赛,通过五天的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第四届(2013)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SOTO27级第八名。

CCOR是由高端帆船俱乐部参赛的国际帆船赛事,也是唯一一个获得国际帆联认证的,在青岛本土承办的国际品牌赛事。2012年,CCOR又分别被国家体育总局和青岛市政府列为计划内在华国际赛事和青岛市四大年度重大帆船赛事。

上一条:青科大2013年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下一条:山东省高校体育课程建设评估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