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2013年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2013年05月13日 09:03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5月11日,青岛科技大学2013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崂山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高青、马连湘、王瑞芳、韩兆会、罗公利、张淑华、韦殿华出席开、闭幕式。副校长罗公利致开幕辞,副校长张淑华致闭幕辞。

开幕式上,大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决赛和篮球团体操表演相继登场,为运动会增添了靓丽色彩。在为期一天的赛事中,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广大观众文明观看比赛,热情呐喊助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高密校区、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工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密校区、成教高职学院、化工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传播与动漫学院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传播与动漫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中德科技学院、数理学院和法学院获评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化工学院、高密校区、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成教高职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被评为优秀活动组织单位。

广播体操比赛前六名是:化工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成教高职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传播与动漫学院、高密校区、外国语学院和艺术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四名同学考取研究生 下一条:我校帆船队在第四届(2013)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