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四名同学考取研究生

2013年06月28日 12:06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2013年体育教学部毕业生庄媛、王璐、肖美娟和吕梦媛分别考取了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专业、上海体育学院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学专业、曲阜师范大学体育教学专业的研究生。这是体育教学部办学历史上的一个重要突破,6月2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大会对体育教学部工程11C、工程11D班庄媛、王璐、肖美娟和吕梦媛等四名同学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在弘毅楼E区401召开,体教部领导老师及在校的一、二、四年级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体教部主任葛振营主持。在本次表彰大会上,这四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在校同学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并激励有志于考研的同学从现在开始就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将自己的信念、理想和梦想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有进步,宿舍讲卫生,训练有成绩,将规则内化为自己意识的一部分,坚持追求,成就自己的梦想。

体教部的四名同学考取研究生,是我校体育教学部近年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积极引导与支持学生进行考研等系列措施成果体现。表彰会上,体育教学部有关领导对这四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并表示,学院将在各个方面给予考研同学提供帮助。

上一条:中能集团与青岛科技大学再度携手 深度合作 下一条:青科大2013年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