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能集团与青岛科技大学再度携手 深度合作

2013年07月17日 09:11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7月10日下午,中能集团与青岛科技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校长马连湘、副校长王文哲、副校长罗公利及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勇、艺术学院院长王春生、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吕德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校长马连湘代表学校讲话,副校长王文哲代表学校与中能集团互赠纪念品,副校长罗公利代表学校与中能集团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从校园足球、校区建设、产学研合作等角度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中能集团作为青岛本土民营企业,始创于1997年,是一家涉及机电、通讯、化工、房地产、体育等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发展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拥有青岛中能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青岛中能光科通讯有限公司、青岛中能硅化工有限公司、青岛中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等多家全资公司。现有员工3000多人,总资产30多亿元,由中能集团出资成立的中能足球队是青岛唯一一支代表青岛参加国内顶级联赛的职业足球队。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四名同学考取研究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