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2013年09月16日 11:28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要求,9月14日,体教部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成员雷剑参与了会议。

会上,体教部党总支书记吕徳谦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安排布置了近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几项活动,同时就关于做好“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有关工作进行了动员,确定了蒙阴县垛庄镇室营村陈学修老人为体教部帮扶对象。

吕徳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有关文件之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教学片,加强了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和道德品行教育;结合体教部实际情况展开了充分的群众路线大讨论,党员同志从实际出发,在改进作风、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方面,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上一条:我校在青岛市第八届帆船帆板公开赛上荣获佳绩 下一条:中能集团与青岛科技大学再度携手 深度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