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青岛市第八届帆船帆板公开赛上荣获佳绩

2013年10月08日 11:10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9月29日、30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市城投旅游集团、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青岛市第八届帆船帆板公开赛在青岛浮山湾畔扬帆竞技。本次比赛设OP级、悦浪级、420级、470级、浪行26级、帆板和遥控帆船等7个级别20个小项的比赛。来自青岛市各中小学、驻青高校、部队、服务行业、企事业单位、帆船俱乐部及国外友人共353名帆船爱好者参赛。

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组织了12人参加了本次赛事,共进行了FE26级、“悦浪级”成人男子和女子组的比赛,男子组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并最终获得团体第二名和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青科大在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