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在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3年11月05日 11:12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10月31日,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排球比赛在烟台落下帷幕,我校男子组最终获得第六名,成为我校在此项赛事中的最佳成绩。同时,我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此次联赛10月27日拉开帷幕,共有九支队伍报名参加,其中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大学等四高校均派出了由排球专业体育生组成的阵容,青科大、青岛理工等五高校队伍则由在校业余选手组成。我校男子队积极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刻苦训练,细心研究对方战术,采取最合理的配合,打造出了一支不怕苦、不怕累、敢打硬仗的队伍。因实力悬殊较大,不敌石油大学等四只专业队伍及烟台文津队,战胜了青岛理工等三支同水平队伍,最终获得第六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山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和山东省财政厅主办,山东省排球管理中心承办,旨在丰富学生校园课外文化生活,在高校中进一步推广排球运动,增强学生强身、健身意识,提高学生体育技能,加快体育后备人才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开设越野行走选项课 下一条:我校在青岛市第八届帆船帆板公开赛上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