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帆船队在新年伊始首战告捷

2014年01月03日 11:36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1月1日-2日,青岛2014“浩丰”新年杯——双船队赛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在与来自全国的14支代表队的对决中,我校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由青岛市帆船运动协会及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与青岛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联合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南京、烟台、青岛等地的14支队参赛,参赛团队中不乏国内知名帆船运动员。赛事使用法伊26英尺竞赛帆船,采用全新的“双船队赛”团体对抗模式,2对2的随机配对组合形式。两天总共进行了30轮比赛。该竞赛模式在中国国内尚属首次,是国内大帆船比赛的又一次大胆创新和尝试,使国内大帆船比赛的组织形式及时与国际接轨。

在全体队员的通力配合下,经过激烈竞争,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通过比赛,我校帆船队达到了锻炼队伍、提高技战术水平的目的。

上一条:我校龙舟队在青岛首届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上荣获冠军 下一条:【群众路线.基层采风】体育教学部:体育场所修缮一新全面投入使用

关闭